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CNY IS COMING NOW!!!!:D

新年要到了、:D

我没过年、但无所谓:)






今天星期天、天气热:(

昨晚电话粥(:还不错

挂电话我就倒~~

倒到今天的10.49am

还可以睡久、但是被老母声音吓醒、

害我睡不下了T^T


用老爸的电脑上下面子书、

没什么好玩:(

就、去喝椰水、吃五香:)

美味到我晕@@

把'八卦'想成'肉干(ba gua)

够力==

老爸你骗我TT

但最后你还是买了给我吃:)





回到家、

我严重闷/.\

打给电话给老姐、

今晚帮我洗脸:)

很好:)你答应:)!!

黑头掰掰、豆豆掰掰( ^_^ )/~~

我等待(:





SKIP---



大腿一个黑青O.O

吓到我、

正常、你们都快来了T.T

吃药现在需要糖果╮(╯_╰)╭

烂死!:(

我吃我吃T^T



P/S:偷偷告诉你们、我想要I-PAD:)
下个目标好不好╮(╯_╰)╭
加油(^3^)









等待2年后的我、

会也是漂亮的:)

虽然现在不是、

谢谢你们大家没嫌弃我T^T

是很爱你们╭(╯3╰)╮














我房间想要变黄色:)

黄黄╭(╯3╰)╮




-毕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