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好坏的开始?我不知道/.\

主題:一切就順其自然。
複診了、
也回來了、
在醫院的時候、
我的心情很緊張、
在進去醫生的房間時、
我都頓時沒了笑容、
爲什麽?
爲什麽?
原因就是因為害怕醫生說話:(
現在要開始吃藥回了):
我有萬萬個擔心*(:
因為我有陰影了、
真的(:
雖然最重要的是、
要把自己的眼睛醫好、
一切都會過去、
我知道、
但是過程我不喜歡、
抽血抽血抽血!
讓我暈了頭@@
說回今天下午、
我顛了、
哈哈、
跟愛人‘WENDY PO'
像傻人醬、
不說舎事~n.n
哈哈、
我們新年見!
SATAY CELUP等著你啊:D
我喜歡去學校、
不喜歡去複診、
但是現在、
一個月后再上去:)
好。
我的藥多到像山醬:D
弄到我很亂:)
今天好累,
晚安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