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我也很珍惜你們=]

苦惱嗯、
今天又很多人沒來/.\
但是還好還有:
雪人
.......
有你們的陪伴、
還不算孤單=]
____________
糖、韓
你們這2個、
夠厲害料啦、
我已經報你們出來了、
拜一你們就準備50篇作文來吧!!=@
哈、很兇是不是?
不要將嘛~:(
SKIP
雪人、
夠力、
今天咱們又來吵、
你哭叻~
小氣死:p
當然我也小氣啦、
但你很屁股癢就是料、
哼、
奇怪~~
悶死~~
咱們寫春聯、
閑到、
哇啦、
我幫微寫TT
被逼/.\
因為我叫她來學校==
所以沒辦法TT
很珍惜你們咯TT
你們也是,我知道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