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怎么我感觉好累../.\



一切不完美、

想完美真的很难、

你们知道吗?

人生里面、

上天一定会搞些东西来让你们辛苦、

我也搞不清楚、

为什么不能事事顺利?

谁知道?

没人知道为什么。

我一直都想对我最亲爱的爹地妈咪说:

谢谢你们:D

你们为我付出好多、

我很珍惜。

爹地、

你有时会看看我的博客、

看看你女儿在里面写些什么、

哈、

对,

我现在是在写你:)

我很黏你:)

我们出去时、

常会给人家误会我们是伴侣、

是不是?

你也有朋友误会过很多次嘛、

哈哈

因为我们太好了!

在外面走街市都会肩贴肩:)

很少女儿能跟自己的爸爸那么亲:)

对不?、

我的脾气不好、

小气到像猪酱><

但无论我做错什么、

你都会原谅我╮(╯_╰)╭

疼回我、

为什么?

因为我是你女儿。

爹地,

还知道每天晚上我一定会去你的房间、

检查你!╭(╯^╰)╮

检查你什么?

有没有睡在椅子上、

枕头有没有躺好来?

然后再帮你盖个被:)

再回自己房间噢噢:D

因为我知道你怕冷╮(╯_╰)

对不起╮(╯_╰)╭

我知道我的病花了你很多钱TT

让你那么辛苦、

我想让自己快点好╮(╯_╰)╭

不想再酱了、

昨天在房间、

我哭了╮(╯_╰)╭

是突然间的哭、

我不敢说、

我害怕什么都要像以前那样再重演TT

我真的不要...

你说为了我自己、

一定要。

妈咪、

我们俩有时会斗嘴、

因为你我都会不听话、

但是我们很快会没事、

你不要担心我、

我不会有事、

有什么事我也会第一时间跟你你们俩说、

我会定时吃东西、

定时吃药:)

你不要担心:)

爹地妈咪、

我记得我那天对你们说:

等你们老了、

我不会把你们送进老人院。

是真真的!

我不会:)

我以后会努力赚钱、

给你们快快乐乐地生活、

养老:)

因为我有眼睛、

虽然不是很好的一对眼睛、

但我看的见你么为我做些什么。

我都看到。

所以我只想说

Daddy Mummy,

Jaslyn Love You All,

It Is Forever Love,

Because You'll Is My nearest Relativ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