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今天的天气、

热的太阳就在我身边=]

好久没搭巴士了、

今天就冲出江湖:]

等巴士-

是我最讨厌的事:[

因为真的很热很显~

但幸好有雪人陪陪我:$

爱死你咯╮(╯_╰)╭

陪她去看衣服:]

是丑的==

难看死了T^T

你买了凉茶喝 :3

竟然说不甜!!!<>

我喝了口:

是甜的╮(╯_╰)╭

她的舌头坏了嗯、
等着等着、
巴士来了:)
和一个朋友上了巴士、
有她陪我、
我不怕:]
再家里好闷:]
帮妈咪做好家里工、
就坐着看我的戏、写我的博客:]
晚上香好、准备拼功课!!!:)
很乖是不是:)
这才是我。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