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周杰倫Jay - 青花瓷 cover by 阿福




好soft的1首歌~
听了心情也平复了下来~
我喜欢~





妈咪、你又莫名其妙找架吵了~
每天都在吵~
很烦!!
多次想要离开这个家!
因为只有在外面或待在房里才是最宁静的..



我不喜欢
你1下对我很好~
1下又莫名的发神经~
拜托你..




我们家已经够烦了
我凡事都在忍
就求你改下你的脾气~
改下你那刁蛮的脾气
、、




我很烦~很烦~
出去也烦~
在家也烦~
真的好堕落~
几时才能转运~?
每天听爹地的牢骚~
听的我很不开心~
我不喜欢听~
所以别把那些事情告诉我~
我不要听~




知道你对这家付出很多
我们都有看在眼里
~
以前的日子
根本不是那样的~
现在比起来~
差远差多了~










我想要以前的生活!!!!!
快回来吧~~~~~
我真的好希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