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♥10月25日♥

babi猴宝!!
我们俩~~
好亲恩~~
uncle jackie..><
本姑娘wait料你30粒分钟哟~~
不过没关系、、
本姑娘大方不和你计较:)














好多粒钟我们待再那??
真的是很多粒~~==
你教我研究电脑嗯、、
很聪明你:)
然后就可以1直骂我BABI???==凸
哈哈
也不错嘛
咱们都很享受=]













BUBUBU~~~~~














深夜的夜里==
我肚子突然起鼓了><
饿死我聊:)
mummy、
你很好:)
带我去吃我最爱的糯米鸡哟~~~!!
爱死你料!!!
是好吃到.... ....
哇哈哈!!!!











下次我还要:)














SKIP~~~~~!
















跟1只猪WEBCAM==
气死我!!==
哈哈
拍多点咯我们!!@@





;;;;;;;;;;;;;;;;















辛苦到我
弄我亲爱的blog=3=
弄的我不能呼吸~
还好雪人帮了我个大忙--
严重爱死你!!!!
张猴宝!!
你应该也懂我做莫将爱你的咯:$
不要跟别人讲嗯:)
我们俩知道就好^^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25号让自己休息嗯、
别去学校了~^^
relax!!!
yeahh!!!!

1 条评论: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