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BAK KUT TEH!!♥

我发现、、
博客真的可以让我说出心情嗯:)








快来了..
我不想的事情快来了..
为什么就是那么快、、








肚子好痛:(
我好不想o(>﹏<)o 救命~!!!!















刚和小姑她们去吃肉骨茶嗯:)
好好吃、、
我喜欢:)
但没吃肉:(
因为不能吃:)
姗:忍耐下嗯(╯﹏╰)❤














海鲜海鲜!!!


等我好了就去找你们了嗯、、
要等我(:
很快..
我就会来大吃你们1顿啦!!、、






肥姐、福哥

要去泰国了吼??、、
妈咪是担心你们的咯(ˇˍˇ) 知道很危险??
但知道你们1定会去的哝~
那、
小心嗯、、
(⊙_⊙)
千万千万小心~~~
拜托(:
别把洪水当做游泳啦==凸
傻咩?>...<哈哈哈(:
终之~
1切小心^^
但...
也别忘了我的手信嗯(⊙_⊙)














下星期去验血>_<
姗:加油吧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