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厌烦10曰26日

为什么..
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、
老觉得活得不耐烦、
但还不至于想到自杀去``
好奇怪~
我开始不太喜欢现在的生活~
开始为自己所做的1切感到怀疑、
值得?
应该?
我不知道~
也没人告诉我~




我很爱我的家人~
很在乎她们、
因为我觉得1家人聚在1起的感觉好好嗯、
很亲切~:)
一家人吃火锅~
一家人上云顶~
一家人去很多我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、、

我好喜欢~
所以好多人之前都说过我是个

重家庭的人、
咳~
我承认哟~
因为的确是^^
但是人会长大、
会开始生点头脑、
所以我想通了好多事、、


才活那短短16年==
就经历了蛮多事、
老母说:
你还要经历的事还很都叻、
这只是1部分、、


我的妈呀~~
1部分--
我都快要死了~
何况是以后....
我不敢想、、



家人啊家人、
我们要恩爱1些~
虽然在别人眼里我们算恩爱了、
但、
我还要更加恩爱、、



姐姐、
我绝对不是你说的神么鬼、、
【无事不登三宝殿】嗯!!!!、、
( ⊙ o ⊙ )
我の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嘛、、
绝不是
哇哈哈!






babe们、
我期待嗯、、
你们也是、、
^_^、、



毕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