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难受(╯﹏╰)




我的衰嘴巴~
讲错东西料(╯﹏╰)


现在肚子就如我所愿咯/.\
肚子是痛的~/.\
1整天在学校都很....PEKCEK!~~



以后嘴巴不能乱说了嗯/.\






姐姐放学带我去吃嗯O(∩_∩)O~~
我吃没有很多><
哈?
怎么可能叻?
但是真の~XD



妈咪很关心我:)
我开心:)













爸比=
你要打了吼、、
玩poker玩上瘾/.\
每天回到家就玩玩玩、、
你还会什么哼、??╭(╯^╰)╮







妈咪房间很冷╭(╯^╰)╮、、
在她房间写blog:$
她看着我><
哈哈





明天没去读书~\(≧▽≦)/~啦啦
在家睡大觉、、
呵、













晚安啦各位、、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