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holiday to be END ]':

假期很快就要結束、有點傷感 ]:
這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后的假期、以後還有這樣的假期給我嗎?應該沒有吼╮(╯_╰)╭。









SPONGBOB SQUARE PANTS [:


無意間讓我在google發現這張 :D
它洗它的臉,很可愛 :D

我對它很有感覺,尤其是它那2顆可愛的牙齒。






這個它臉紅的表情很cuteeeeee !!
有些人說這是馬來人喜歡的、哪個馬來人喜歡它喔?
她們應該是看錯了啦 ]:




SKIP ::





明天要上KL了,我沒什麽感覺,上上下下哪裡都習慣了,
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。

最害怕就是別跟我說要打針驗血~~~

阿彌陀佛╮(╯_╰)╭




真的希望全部都過去了,不再想起也把一切都忘去!
我長大了,
不再像以前那樣不懂事什麽都不懂,我什麽都知道,什麽都懂
要是發生了不開心的事,會掉眼淚,會不開心,我盡全力讓一切變好一切沒事、
因為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。






時間過快些吧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