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4/9/2011 [:

來來來、
很快的進入了9月份!

今天有個壽星婆、
Kyle Chong [:
鳳姨~~~~~
:DDDD

吃了很多的好料XD
根本減不到肥啊/.\



看看今晚的照片、回憶下喔 :D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今晚的壽星婆~~:DDD 很帥喔~~~~~:$$$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這是我 :D okay..我知道我沒有market了現在 TT 


NEXT :D




她很chiobu醬吼?[給她爽下] :PPP




She's beautiful :D




Ling..:D




常在一起的4個 :D 但少了一個肥肥 /.\


baobei :D



這是我、有點丑 =( 但也沒辦法。




很多圖片、都是我們大家的回憶。
或許到了以後大家各散東西、
我也會把這些照片一直保留著、因為大家曾經都很珍惜著對方。

我愛你們,
晚安。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