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家、往往都是讓我們感覺最溫暖窩心的地方。
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、每個家庭、還是會有東西煩的。





hmm..~··
猴猴、我知道你很傷心TT、你要加油!打敗‘他’!
擁有一個簡單的家、你也一樣可以、姍挺你!




12.36am= =
好心╮(╯_╰)╭、我到現在還在打博客、
不是說好不要玩電腦了咩..我果然還是做不到:(
但會控制控制=]

待會就要起程了、我真的希望一切順利。
萬事萬事沒事沒事。♥
雖然很不想去、但一定要。







媽咪你忙著整理我的報告、我知道你頭腦快爆了!
搜里啦...我不會幫你整理TT
一定會弄到更亂@@你加油蛤╮(╯_╰)╭
我開黃乙玲的歌給你聽




人生沒有很多個十年、
我很珍惜和家人朋友們的相處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