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今天星期一

天氣是熱的我很想起火~~

和雪人吃了雪糕╮(╯_╰)╭

還是熱

她是很王8啦:)

只吃上面的餅乾丟掉o.o

被我罵死因為浪費食物!-.-










想說本來要陪你去看醫生的

搜里啊╮(╯_╰)╭

爸爸突然來到我也嚇到但也必須上車:)

你會原諒我的╮(╯3╰)╭






今年的我勤勞許多=D

老師有看在眼裡啦

可是沒當一回事TT

沒關係我做好自己本分就好



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


功課越來越難班上越來越吵

怎麼我們還是那麼吵

沒人知道習慣就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想要來點補習╮(╯.╰)╭

來增廣見聞放屁

但是真的=D

不能笑笑了=D







快點下雨拜託╮(╯_╰)╭

整個地球真的快熱死了TT

加油(^.^)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