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今天我放假╮(╯_╰)╭
沒去學校報到、但在家是悶得TT,北鼻們,我嚴重想念你們蛤=]
明天我們可以見面了,想念想念。


倒到12點多╮(╯_╰)╭【不會很遲啊】
被個豬人吵醒、開電視機需要那麼大聲咩?沒眼睛看奧人家在噢噢-.-
過分。吵醒人就是你不對、該罵


減肥減肥-.-是我現在的目標
這次真的需要減、不減不行了=]







hmm...還有還有











林微微、我很不捨得你TT、希望有奇跡出現╮(╯_╰)╭
讓那該死的Mr.x良心發現、放了你
要不然、我一定會抱著你哭紅雙眼=')
因為你的離別我一定會崩潰/.\









奇跡奇跡、該死的老師你最好可以做好心點、
否則你會破壞一個學生微弱的心靈、
一個非常美好的前途(是有些誇張)但沒關係

還會破壞我們相聚的時光、我會嚴重討厭你!










就這樣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