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



在車上的照片,眼睛很腫、但我喜歡













昨天上新加坡、萬事真的順順利利、我開心開心蛤
總算我的辛苦沒有白費













我很多很多感觸、
像笑婆醬一直在想東西、確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麽
我看著鏡子、看著自己那張肥肥的臉TT
就很討厭~~~~~~但沒關係沒關係現在慢慢地就會瘦掉去:D



我很愛睡覺現在=___=....
不知道有沒有問題、哈~~
看著神座上的柚子、我很想吃╮(╯_╰)╭媽咪媽咪、快割給我吃TT







我發現一樣東西╮(╯_╰)╭、原來、我會因為我的手錶而影響我的mood╮(╯_╰)╭
拜託、很討厭TT。。我不喜歡沒有手錶:D








考試來了來了!!!!
我不怕!:D 、平常心面對
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