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什麽臉色?
我有義務要看你們的臉色?

我不喜歡看你的臉色!

覺得很委屈自己就不要做、沒人逼。

還有、搞清楚是誰弄你生氣、不要小的弄你生氣就把氣一起出在我的身上!
PLEASE!!I HATE ITT !!!!


我不懂自己做麼會有一個那麼壞的妹妹、不好意思我溝通不來!
少點來煩我、我會感激不盡!

別每天害我、我很辛苦!
你有時和我說話我不應時、別怪我、是我懶得回應你、更希望你不要出現在我的範圍內!




我累、我覺得很煩!
疼小的大的就是偏心第二的、好、隨便你。




今晚好心情都變沒心情、
明天我不去學校、打死就是不去。

別沒事找架吵、我很累。




畢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