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:我不要。

是怎樣叻?
什麽惡夢來的 :(
弄到我很怕!TT


趕快忘記!忘了就好、以後別再想起!





今天很幸福╮(╯_╰)╭
不用上學!♥
但是明天、又要上學去了:(
我不想面對假人那麼多!><
sooooooooooooo FAKE!





我我、突然想跟我最愛的家人去旅行!♥
一起吃吃吃玩玩玩!
我要plan下了!╮(╯_╰)╭
不坐飛機的也給我去個雲頂拼下我最愛的buffet!這樣我也會很滿足!♥
daddy,快實現我的願望!♥



不過坐飛機的我會更happy!!╮(╯3╰)╭





等下游泳去!曬曬的太陽你agak下:(
等我游完了再出來、那樣我會感激不盡!♥



老姐、幾時你要來?= = 凸
我很悶在家!:(

快來快來!我會愛死你!♥









還有、
昨晚我是瞭解了很多 X)
所以很開心!但我發惡夢、你也有責任。X)




畢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