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海綿寶寶的蛋糕、好像和美很可愛醬!♥
你做麼醬cute??!!HAHA!





昨天、我很累。很困!
好長途的車、睡都睡不好、都是因為某人!不可以坐著睡咩一定要躺著。
躺著那個頭髮一下弄到我、一下頭壓住我、一下腳又弄到我、gerammmmmmmm!!!!



ok不用緊。






還有一些事、不用說、說了也改變不到 TT
只好面對了 =')







明天又要讀書了、累又閑~再次面對假人群群!
ok..當透明=D







畢-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