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沒mood今天TT

真的是很沒有mood~~

我知道我肥料、

好多好多人說TT

我不想叻、臉醬園做麼啦、

該園時不圓、不該圓時又跟我來圓、

醫生、

你厲害TT

你說cute cute是麼~~打你啦cute-.-

我要美不要cute!!!!!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今天和北鼻韓去吃

就是那邊認識的姐姐說我肥了、

我當場直接沒有mood

去到雪人家、

我的媽呀..跟你說她們說我發福了你還..你還...

不安慰我是麼?

還說對咯對咯!╮(╯_╰)╭

我恨你......但看在你給我吃餅干╮(╯_╰)╭

又給咋們喝臭了椰的椰水= =

但沒關係、

咋們丟了TT

愛你哈~~~

我在你家噢噢吼、

4.45pm其實我有給你嚇醒叻~~






Ah Mui

你知道我很怕睡覺被嚇醒的咯TT

夠力啦但我不怪你咯~~~


愛你咯、
為麼?


因為你教我東西嘛

哈哈、thankiu 蛤~~♥♥♥








明天早放

啊我的糖糖、

咋們一起飛蛤♥♥♥準備散錢~~╮(╯3╰)╭




畢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