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嘛嘛的~~很累今天我X)





考試要到了、yamgong╮(╯_╰)╭
我不要TT、畢竟、没什麼信心=DD
雖然有很努力的專心聽課、但是還是覺得難╮(╯。╰)╭



ENCIK SUUUUU 今天在perhimpunan念了很久!
我的天啊、每個眼睛都要關了尤其是我XDDD
念也念適量就好嘛、念那麼久人家哪吸收的到?╮(╯_╰)╭



中5生活其實有時過的很辛苦、沒辦法、最後一年、我忍=)










我的榴槤幾時才能品賞得到?
我在等等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等了很久!沒關係我繼續等。♥




還有、我吃伊面吃上癮?好愛伊面= = 我的媽呀、可是就是很好吃♥

我家的幾乎都是我在吃其實=DDDD















♥拜5放假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