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:我想刪了、但、卻想留著懷念=)

我必須接受、真的必須接受。♥













心情沒有很好、卻不知道爲什麽。
我是反感了麼?還是什麽,我想知道其實=(








今天在學校、
很認真的在上Science~~♥
原因:只因為這課我很有興趣!╮(╯3╰)╭
講什麽oil...oil..oil...的、什麽alcohol的、我喜歡!♥

我想一直都那麼有興趣!♥







做什麽鬼實驗= =
害到本小姐mabukkkk、就因為那罐alcohol、
嗅到我整個人好像吸毒醬!辛苦死╮(╯_╰)╭
當讓不只我、還有幾位同學也是醬=)







我要遠離ALCOHOL!!!











今天我最親愛的dadddy帶我去吃午餐♥
晚餐喝了我愛喝的湯╮(╯3╰)╭、吃了我愛吃的豆腐、
難以表達、我家mummy煮的食物簡直是全世界最好吃的!誰都比不上!♥





我最親愛的家人、我姓符的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其中的一個♥
我要你們一輩子都待在我的身邊!這是我給你們的命令!你們要記住好不?=')







Love You All,My Family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