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:好好读书、我转死性了好不╮(╯_╰)╭♥

哟哟哟!- -


我转死性了!♥
為我自己感到有那麼一點的.....驕傲!╮(╯_╰)╭
書是很難讀 TT 難難難就是了!但是為了將來、能怎樣?努力就是了!♥



啊死...╮(╯_╰)╭!
考試要到了、我很緊張下、是一點怕怕、帶點緊張!我希望儘自己全力好不好!我要拿好一點的成績♥

還有還有、我喜歡中5的英文novel~~~~~嘻嘻(*^__^*)



SKIPPPPPPPPPPPPP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開心(∩_∩)~~
和雪人一起煮吃義大利面!哦買魀!不錯吃下嘛♥飽飽醬=D
我陪你回家香香╮(╯_╰)╭、你你你幫我做頭髮treatment!你幫我洗頭╮(╯_╰)╭、很舒服!我喜歡醬!還刷刷刷!♥



門大、微
我們在班上很壞!笑人!不好醬、都是門大start笑先得、我看了您笑、我才笑、微才笑!哈哈
最佳禍首是你了耶!不能再這樣了我們、在這和愛人惠智道個歉╮(╯_╰)╭ 授里 -3-





微你很認真在聽英文課、我開心♥
咱們繼續!
今天4節空、2節science、我頭一次feel到很不開心窩沒得上!第一次╮(╯_╰)╭
因為我很想讀science.......我轉死性了?哈♥




晚上修眉╮(╯_╰)╭
我怕怕痛!但沒辦法、老媽都呱呱叫╮(╯_╰)╭


加油
!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