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Because not to being important.

Originally I thought too much, just want to bring in silence, because not to being important.♥




原來是這樣 =]









雪人、
謝謝你♥
我對你感激不盡、果然沒白費我一直都沒放棄你!還一直把你當著我的babe frend =]還好我是堅決的。
Thanks Babe ♥
謝謝你讓我訴說了出來、我心裡真的舒服好多!以前我都不了解你的感受、對不起、可是我現在了解了、所以我會比以前更愛你!你也要繼續愛我!因為我也很在乎你豬婆!♥




寶貝瑩、
我很愛你╮(╯_╰)╭、今天我突然親了你一下!雖然你已經習慣了、這個我給你的親親!是最真心真意的!
謝謝你給我的擁抱、給我的安慰、之前我是對你有點忽略了對不起:(我不會再這樣了寶貝♥
原來你才是對我最好的╮(╯3╰)╭、也原來、發生了傷心的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!我真的第一個想到是你!因為你會給我最溫暖的擁抱和安慰!謝謝你♥我們的友誼、就像你所說的那樣、永遠不變好不好=3=。







姐、我很羡慕你和婉玲姐姐的友誼!原來你說得很對、是要遷就的、可是遷就有用麼?我不知道。
上面那幾個、就很會遷就我♥





我只想好好搞好我的学业、什麼都不想、但我告訴你們、這些事、很影響我、不管怎樣想專心、都很難、為什麽?我也不知道。



畢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