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我不要世界末日='(
就當我活不夠好麼..TT








日本人、希望你們可以度過這關吧:'(
















看了很多報紙那些、我是怕的咯~~~~
老爸你還跟我說一大堆世界末日的東西~~~~~不懂人家會怕麼。



希望希望不要那麼快、

多給我個70年=')

我想活多70年再世界末日。




科學家研究錯了一定是=]、再研究過嘛~
一定會再多70年才世界末日~~~~



讓我想多多也好、至少讓自己心裡好過點。








日本人、你們加油吧╮(╯_╰)╭
會過去的吧一定=(












放假了!-.-
雖然很開心一個星期不用那麼早起床╮(╯_╰)╭
但、一定會被氣一個星期一天3餐╮(╯_╰)╭完蛋~~。。。
我不要='[ 拜託你乖一點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19號我親愛的阿公去世一年╮(╯_╰)╭
我很想你公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