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好久沒寫我的心情-.-現在突然想更新下下









心好亂@@我在想些什麽到底?...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、
我不要想那麼多、順其自然就好、越想越煩、越想越不順利。
拜託,到此為止。




我親愛的老爸

你生病了蛤-.-

可憐噥~~我會照顧你的芳心蛤

但是你不乖!不聽話~~~~

poker讓你瘋狂了哼╭(╯^╰)╮

生病要休息、你怎樣可以繼續你的poker叻?

講又不聽╮(╯_╰)╭

我祈禱你快點好

拜6給我去做身體檢查拜託!╮(╯_╰)╭

我會拉你去的放心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享受我的中5生活╮(╯3╰)╭
拜託讓我一切順利。
我愛你們全部♥

我更愛我的家人。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