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开学一个星期了、
大家都相处得很好╮(╯_╰)╭
对..这就是我们要の=]
我变勤劳啦!!^^
功课通通都有做、
你们也是:)
我想:
一定是大家都想到今年SPM料:)
我们没在怕、可是却很勤劳地读书嘛~
Math换老师了:
我高兴到要飞起来╮(╯_╰)╭
我终于没的看到你!!!^^
哗!我想你也不想见到我们全部:)
成全你=]
我适应得很好=]
为自己来点掌声:)
好耶!
下个星期一、
旷课一天:)
到S‘pore看医生了╮(╯_╰)╭
一切perfect!!!
我生活的の很好=]
更希望我身边の人生活比我更好!!!
加油!!n_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