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开学料!!!!!=3=

我很紧张╮(╯_╰)╭
开学了!!!=3=
带着一副期待又害怕の心情~~
期待和你们相见=3=
继续我的疯狂!!!:D
害怕:某些事情_TT
FORM5 料@@
长大料~
SPM也来料:)
可我没在怕:)
各位:
我很珍惜我们の最后一年:D
相信你们也是(:
我今年跟去年有那么一点不一样:)
但是我还是很癫!!!=3=
啊妹、
头发剪短料嗯、
很美也可爱多了:D
快thank you我:)
妈咪、
头发染了也剪了嗯、
赶快、Thank you我:)
现在你头发剪得多么美丽:)
简直年轻10岁!!!=3=
哈、可是你本来就看起来不老:)
跟人家说你快50、
不会有人信啦O(∩_∩)O~
明天6.00起身:)
加油吧姗:D
晚安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