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要开学了!!!!:D

2010年要完了:D
进入2011年:D







BABE们、
明年我们最后一年:D
【戴诗涵】
我想巴你、
想踢你屁股、
竟敢骗我们全部?
骗我们明年没读了哼?╭(╯^╰)╮
还我们伤心下、
你好过分T^T
但是知道你是说谎の:$
我好开心!!!^^
哎哟~
我也知道你会不舍得我啦:$$$
对不对?:$
【雪人】
明天生日、
有什么感想?
哈哈、
你不说我也知道:$
要开心啊你、
叫你妈买蛋糕给你切、
我相信你妈会唱生日歌给你滴!!!
╮(╯_╰)╭
2011年
我来啦!!!!!!!!
新的一年万事都会顺顺利利!!!
加油!!↖(^ω^)↗!
-毕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