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爱又有什么用..一切都真的不重要了..






我只能说偏心、
只能说不公平、
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了..
什么你要?我欠你什么?
我没欠你~
往往你做错事、都是受保护的那个、
我呢?只是个屁、
只是个不起眼的姐姐、
没办法、你就是那么受保护、
你懂什么?
说你不懂事还小~也不能说你还很小~
就因为他还小、她做错什么就是还小不懂事没有错?
对..
你们只会说、
你这做姐姐的、
应该要大方一点、
大方...
我的大方都快用完了、
你们懂什么?
什么都不懂..
我和她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比你们跟她还要来的长
你们懂什么、
一个人好和坏、
都不能够一起相提并论、
根本不应该!
好...我就等看以后他会变成什么样....
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相信、
我相信还有很多事你们不知道、
这世界就是这样、
我知道你们很疼我
知道你们为我付出很多、
知道你们了我眼睛付出多少、
但是、
我不喜欢你们对我和她的偏心、
她做错什么、你们都不骂不打
好啊..现在把自己的女儿弄到这样、
你们很开心?
为了这种事、
我不知道自己几无耻的流什么眼泪
你们懂什么
就算疼她又怎样?
到头来的结果就是这样
跟本不需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