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10月8

我还是要学会勇敢





今天没去读书:)
原因=全身痛T.T
应该是因为吃了那药的副作用...
这次是全身痛
接下来
也不知道会怎样料><
我怕~~
是真的:)











医生说:
这药会影响到我的胃..
会让我肚子很不舒服><
我知道=]
所以我有些担心T.T



















DR.ROBERT YEO&DR.WONG
我把我最珍贵的双眼交给你们..
希望你们能医好我:)
让我看东西不再模糊:)
让我不再对事物猜测:)
让我家人朋友们不再担心我:)
让我不再害怕的过每1天:)
这样
我会感谢你们=]
我把我眼睛交给你
就因为我相信你:)

真的=]





I WLL BE DAR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