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10月7

开心不是假的





昨天:)
去我babe fren韩家:)
我们5只
就像住在1起:)
1起煮菜-
1起噢噢=
甚至1起打来打去:)
压来压去:)
我不开心:(
你们陪我玩到忘了自我=]
呵呵
所有丑样及刻在你们面前显示出来:)



韩弄给我的巧克力麦片:)
雪人打包的牛奶冰:)
还有ribina:)
我1个人喝3杯
可是喝不完:)

我很开心:)
吃你们煮的那10粒蛋
虽然有点......油=]
但还是好吃:)
我们以后也还要有这种聚会:)
我们说过】:)











啦啦啦~~~~@!!!!










晚上:)
去K歌
我和莹还有吡=]
我们唱疯了!!!
初次挑战英文歌曲:+
好听!!^^
我把不开心唱了出来:)


谢谢你们




THE END..:)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