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4.8.2011♥

停止吃榴槤。




我要停止吃榴槤 :( 開始我的蘋果餐 :'((
肥了再不控制遲早完蛋 :(


今天沒去上課!
思念我那4只蕭婆~~~
kick來了!沒人陪 :(



沒關係 :) 去學校再來 XD







禮拜聽undang和阿buii :$
我們相依為命 :((



skip!♥




明天school day lagi ~~~ o.o
last day !! hohohohohoh !! :DDD



ermm ~~~ 喝著媽媽靚湯 ♥
我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


男人,我想你了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