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709,國家變的好亂 :'(





















709..我就是這幅摸樣╮(╯_╰)╭,遮住嘴巴、因為嘴巴是最不美的地方 :$$





吉隆坡大亂(⊙o⊙)
爸爸全部忙著追新聞!真的很亂 :(
1malaysia一點都不團結。



晚上的晚餐、
我吃得很飽!燒魚很好吃 ╮(╯_╰)╭ 豪煎很好吃 ╮(╯_╰)╭ 再加買我的apple juice~~~簡直是極品 :$$$

吃了就回家?我的拜6不想那樣過 :(
去大舅母家看鬼戲~~~~~~ but,不恐怖!
ermmm~~還算過的很精彩咯!



daddy,
你剛要帶我去吃榴槤╮(╯_╰)╭
tapi~~~我很飽了 TT , 我們明天去okay?? =3=





每天晚上的我愛你、是不是一個習慣?:'))
好好,就讓它成為一種習慣吧♥



ENDDDD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