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我就是喜歡這感覺♥

來來來、跟隨我╮(╯_╰)╭






昨天勞動節、今天補回禮拜的勞動節、
我家人們沒做工除了老姐!╮(╯3╰)╭
很可憐醬吼你?沒辦法咯~但是還好昨天有我們的陪伴!你那裡會悶~對不?♥
很痛那個機器!但是謝謝你姐♥




連續2天跟家人出、好興奮!♥
我很珍惜跟家人出街的日子啊、要畢業了、恐怕以後會很少機會了!因為開始要進入社會= =
但、我有機會一定會和你們一起!一定蛤:$







爹地你今天癲癲醬、macam orang gila~~哈哈
可能你今天mood好、就陪我們玩、可是我們就是喜歡這樣、最好天天這樣!♥






你、、、、、、
弄我很comfused、很亂就是了:D
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踏實!很有安全感!♥
你贏一半了、男人:D
也很謝謝你這麼久的陪伴:DD♥




我拼讀書去!加油!♥



EN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