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

這就是我啦啦啦啦!!♥



怎樣叻?
最進的天氣.....HMM....不好!
熱到我...可以烤熟了=DD不光榮不光榮XD生長在馬來西亞就是這樣、長年都要面對這樣的天氣。




HMM...
有點無言現在╮(╯_╰)╭
明明是想好好藥打些什麽下去了得、轉眼間、忘掉完=DDD♥
再給我些時間想想(⊙o⊙).........♥




哦對!♥
明天星期1..我家妹妹沒讀書╮(╯_╰)╭
啊我是有沒有??..應該有♥





其實、
一切都麻木了、
都不重要了、hmm...應該說、我都看開了、
變的不再去猜測你的東西、因為我已經心冷了。







某人♥
I like you than before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