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严重讨厌这种小孩子

我疼猪疼狗都不想去花心思疼你、
我看你永远都不会长大、
永远都不会讨人喜欢、
最好我快点出去工作、
懒得看到你这种死人样、





每天24小时面对着你、
简直太令自己辛苦、
MCB!我不能tahan啊!!!!!!!












只能说一句话、
小孩子应该从小做错事就要开始打、
别因为心痛孩子而不打、
以后大了、真的会无法无天、
现在的小孩子、简直可以吃大便==凸DL..[不是指全天下的小孩】














冷静..
医生说不能发脾气~
我跟很多人说、
要是我下次再进医院、
绝对是给你气到~死了都不懂啊我看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UCKING PIG!!!!!!

Today damn moodly!!!!!
give me scold summore..Bcause facebook cant let me scold over .........kasar!!!
so.i choose my blog!!





dun let me angry again..PLS!!!!





[AH MI TO FO]!!╮(╯_╰)╭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
♥姗曰:我的心情日记。♥











页面

关注者